老公

17岁钻石高中生

【想不到名字】(不能老虐D啊就虐V好了

*雷人慎入
*没人看的日常,但我爽就好了哈哈哈
*其实我比较想看多点评论,我觉得缺点挺多想多点天天意见
*好像有一段时间没写了?

“醒来没有收到你消息,占有欲把我整个抽离。这世界最可怕的事情,我爱你却摸不到你。”
  viho觉得这首歌挺能描述自己心情的,他前段时间和dino吵架了,分手了。说分就分了,比之前每一次都干脆利落,好多年的纠缠,自己一句话就把这段感情送上了断头台。
  咔嚓。
  没了。
  藕断丝连的机会都没有,dino直接出国了,当裁判。viho觉得他是真的下定决心要和自己分了,连那一句“不如我们由头来过”都没资格说出口了。
  但他真的还是很爱dino,他之前说过无数气话,dino都听出来了。每一次viho冲动的那句分手都换来dino的那句“不如我们由头来过”,出自那部电影里的经典台词,让viho每次都没了气的死心塌地。但这次没,他知道自己已经不是任性的年纪了,但他对dino的爱还是那么幼稚。
  喜欢耍脾气,爱吃醋,过度的占有欲。
  不喜欢对方的隐藏,借口,一点点的疏远。
  但dino不喜欢别人耍脾气乱吃醋不给予他私人空间,viho几乎把所有雷点踩了一遍,所有禁忌都犯了一次。可dino从不走,viho也从不改。
  viho想过他有一天可能会烦,可他不知道那天来的那么早。
  分手后几天,他们仍然有保持一段时间的信息联络。毕竟十几年朋友,也好几年的情侣,说一下子断联系反而谁都受不了。
  但每天viho看着那些一个个生硬的字,却能想象对着他笑的场景,能听到他的声音。
  他揉着自己头发问自己,吃饭没。
  他帮自己穿外套告诉自己,今天冷。
  他从背后抱着自己轻声喊,早点睡。
  脑海里一个个画面变成一串串文字,别放在了手机屏幕里,对话框里,文字气泡里。他很想说,你不在吃什么都没味,不是你帮我穿的多少件都冷,‘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可是自尊不允许,分手这件事也不允许,这已经是出于朋友的关心了。出于尊重,再寂寞再想他都不要再暧昧了……
  “嗯,好,谢谢。”
以上是最礼貌最尊重人也是最疏远的回答,对话往往越官方越陌生,viho就是如此回复,其实他知道离形同陌路不远了。
  那首歌就一直在自己脑子里,每个字都和个锤子一样,一下一敲脑仁疼。
  的确,dino出国这几天,他没收到一条消息。他真的很想他,很爱他。但见不到,摸不到,感受不到……
  ……
  过了几天,dino回国了,下机了。
  他在机场看到一个穿着一身腰果花的人向他走来。
  viho脱下帽子,机场的白灯把他的脸庞照亮,黑眼圈又重眼睛又肿,整个人都憔悴着。dino感觉这几天这个大男孩老了好多岁。
  他来到dino面前,小心翼翼的说“不如我们由头来过,黄景行。”他扯起一个苦闷的笑容。
  dino不知道这几天viho有多难过才会下定决心找他说这番话,这些话根本不是过去的viho说出口的。他似乎没了原则和倔犟的自尊,像个做错事的尴尬的难过的小孩一样寻求道歉。
  dino没说话,他牵住viho的手,把他抱在怀里。如同电影里梁耀辉在阿根廷抱着疲惫的何宝荣那样。
  “好不好。”
  “好。”
  …………
  老姐推推墨镜,看到了dino准备抱上去前手的松开了又握紧了又松开了,看着他再三犹豫抱了上去:“为什么他们还是复合了?按剧情来说不是应该be吗?”老言笑了笑:“老哥从来没按套路走过。”老慕又说:“分分合合才叫爱,一分就散那叫戏,对吧。”老姐内心感叹,嗯,没错。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