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17岁钻石高中生

【在一起之后的一些事】(反正崩了,也没人看

*雷人慎入
*陪伴了你好多年卡住了,所以来写写其他先

(1)
  一天viho突然问了dino一个问题。
  “我俩分手了怎么办。”dino以为他在开玩笑,但眼神却不像,甚至有点认真。
  “你想分手了?”dino笑笑扭开了头。
  两个人在一起不到一个月,dino不信viho这样就分手。
  “不是,只是想知道,分手之后我们还是朋友吗。”viho垂下头接着忙自己的事,dino摸摸他的后脑勺。
  “一辈子都不分手就行了。别乱想。”dino顺手下去摸摸他脖子,他知道这人在想什么。因为认识太久,这段感情又来的突然,viho怕哪天分手后就各奔东西再无交集。十几年的朋友来之不易,这段感情更是不容易,难免会惺惺相惜,所以才会如此小心翼翼的问他。
  “嗯。”viho应了一声。
  “就和我们下半辈子都会跳舞一样,我们下半辈子要一起过,知道没。”dino这样说。viho说:“肉麻死了。”别过脸却忍不住笑了。
  嗯,一辈子,都是你的宝宝。

(2)
  “你和你韬韬最近走的很近,你知道吗。”一个疑问句被说成了陈述句。dino看着手机屏幕上viho和tao的cp文,都上热搜了,一打开就是。
  “会吗?”viho反问。
  “算了。”dino歪嘴一笑,viho却觉得那个笑容莫名带着讽刺。
  “算了是什么意思。”viho挑着眉看他。
  “没什么意思。”dino的目光从屏幕转移到对方那双看着自己的眼睛,对视。
  “那什么是我家韬韬?”viho问。
  “你自己说的。”dino打开viho的微博界面。
  “我和他是哥们。”viho解释。
  “看来我们也是哥们。”dino把手机往旁边一扔,表情接近不屑的一笑。
  viho不说话了,原来他是这么想的。感情这东西真没自己自己想的那么坚硬,脆的很。

(3)
  冷静一点,戾气别太重,这么多年都忍了,这一时半会的醋还人不了么?
  dino这样告诉自己。
  正当dino打电话给viho想解释清楚自己是一时冲动。
  “喂?昊子。”dino抱着抱枕。
  “嗯…你说。”viho有点开心dino打电话找自己,他站在包间门口自己一个人傻乐。
  “你在吃饭?”他听出viho挺高兴,心里也放松了些。
  “嗯…你吃没?”viho问,dino说:“还没。”viho笑了笑,心中想他又不好好吃饭:“那我给你带?”
  一个突兀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昊昊!你吃牛还是猪啊!”
  “……不用了,你吃开心点。”
  正想解释,却只听到了挂掉电话后的忙音。
  viho差点就把手机扔出去了,这人到底在吃个什么醋。

(3)
  “韬韬……”viho托腮看着吃肉的tao。
  “怎么了昊昊?”tao无暇顾及他,只是低头吃肉。
  “他吃醋了。”viho心中感叹这小孩没心没肺,刚刚心情不好还是自己哄的。
  “那赶紧哄他啊!”tao终于抬起头。
  “都怪你!”viho瘪瘪嘴。
  “嗯?!”tao一惊。
  “开玩笑的啦…”
  “吓死我了都…”
  viho想,没骗你,真是因为你,只不过他也是乱吃醋。tao一边吃着火锅,一边和viho聊天,可是却从viho安慰tao变成了tao安慰viho。
  “别难过昊昊!大不了强吻他!”tao一脸胜劵在握。
  “得了吧你,小孩子不懂的。”viho笑了笑。
  “我不小了好吗!”tao又说。

(4)
  dino很不爽。
  所以中午我们刚因为他吵架,你摔门就走,晚上还去跟他吃饭,还吃的那么开心。他还那么关心你问你吃牛肉还是猪肉,反正也就只有我知道你最喜欢吃羊肉。
  他也很想理智,但做不到。
  自己喜欢了这么久的人,十几年了才换来一句宝宝,现在几个月他就叫人家韬韬。
  他知道应该心胸宽广些,但更做不到,面对viho他永远只能做到小肚鸡肠,不舍得也不想和别人分享。
  dino把手捂在眼睛上。
向来有素质的自己突然说出了一堆粗口。
  “我******,你***怎么就那么*****呢。我就*******没见过这么********的**。”
  爽多了。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