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17岁钻石高中生

【陪伴了你好多年】(一如既往的质量不好

*DV雷人慎入
*话说有空的话可以帮我数数我到底是第几章啊哈哈哈
*我觉得没有完结可言,因为他们的故事一直在继续
*写这对初衷就是希望更多人喜欢和知道这对,好像已经做到了

  “说了……”dino给zaki发了个消息,然后看天叹气。
  “所以成了吗?”zaki回复了信息。
  “没……”
  “woc那家伙该不会把你给拒了吧?”
  “也不是直接拒了,但是就是拒了。”
  “他说什么。”
  dino回忆起。
  当时自己和他切磋完吻技之后,viho抱住了自己的腰。把自己拉到沙发上,压身下,眼看就要该干些什么的了。但想着昨天他这么累了,就别再做那种事了,于是把他推开。
  “昊子你怎么想?”dino正经的问。
  “我……觉得你是个好人。”viho内心喊着mmp,硬生生扯出一个微笑,这男人心里都想什么呢送嘴边的肉都不吃?那昨天晚上谁抱着自己又亲又咬。
  “怎么突然派卡给我了……”dino一懵,难道因为自己太体贴了?
  “没,我打心眼里觉得你真是个好人,你先走吧我再想想。”viho下了逐客令,dino也不得不走。他心里很不好受,就感觉自己和别人battle,连外行都看得出自己发挥的比对手好,但裁判就是判了对手赢。问为什么,他告诉你“你跳的很好,你是个好人,继续努力”一样。说了一堆没逻辑的废话。
  dino低下头给zaki打字。
  “他说我是个好人。”
  zaki一口水喷屏幕上了,吓到了他的太太,他太太抽了张纸巾帮他擦嘴角,问:“怎么了?”zaki苦笑:“景行被人发卡了。”他太太也有些惊讶:“还有人敢给景行哥发卡?”zaki擦擦手机屏幕,心里想,也就皮皮昊敢这么做。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