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17岁钻石高中生

【陪伴了你好多年】(撒糖不可能撒刀子又不会

*DV&雷人慎入
*最近dv居然比文景火!!真吓人,居然每天都有粮吃了感人
*这篇又是没人看没人喜欢没人评论
*这期好桃这么多糖啊woc
*看着dvcp从0到现在这么多好参与感啊,果然这对那么甜怎么可能不吃

  dino其实想过好多好多的场景去吻他,在两个人练舞练到要死要活的之后趁他缺氧的时候把他吻的软在自己怀里,在比赛过后拿着奖杯在舞台上众目睽睽之下捏着他下巴对他的嘴唇热吻……
  也想过很多种方式告白,愚人节的时候,情人节的时候,圣诞节的时候。甚至清明节都想过要一边说清明安康一边问他,要不要死了之后放同个骨灰盒,到时候会在里面摆些限量版球鞋的小挂饰,满足viho的小私心。
  他没想到自己是成了抓着对方下颚撕着他衣服的狂啃,也成了莫名其妙的掐着对方的腰一块青一块紫的说自己喜欢他。怎么这么变态。
  自己今早一起来,发现自己从沙发被搬到了床上,估计也是贴心的viho干的。但他却发现了自己除了内裤啥都没穿,尴尬了。昨晚他只记得自己把viho推到把他上衣撕烂之后就没印象了,难道后面生米煮成熟饭了?自己屁股也不疼啊,果然viho那白长那么高的小傻子连趁虚而入都不会。只不过dino又想了想,不可能啊,如果发生了什么的话viho为啥还有力气扶自己到床上,所以什么都没发生。
  一番思想斗争过后,dino觉得他和viho之间的应该还是纯洁的他暗恋他的关系,但dino穿好衣服起身一经过厨房。发现厨房垃圾桶里有一堆的眼熟的布料,那都是viho的衣服,撕烂的上衣扯坏的裤子还有个骚气的黑色内裤,全扔了。dino觉得他昨晚可能被恐龙附体了,禽兽得一批啊,啥都干的出来。人家viho还那么贴心在自己酒后照顾自己,自己居然去强迫他干了那种事。现在的dino几乎是腿软的要跪着的,估计连朋友的都没得做了。
  ……
  “你说怎么办,我真没想到会这样。”于是一反应过来dino就约了zaki和james出来,zaki还很贴心的带了个保温杯里面冲好了蜂蜜水,dino谢过了zaki就边喝边喝zaki聊。
  “后面你真的就断片了什么都想不起来吗?”james皱皱眉,他这哥们喜欢viho十多年,看着dino走过来的,他听到这事的心情不比dino轻松多少,他很怕这两个人连朋友都没得当。
  “真的什么都忘了,垃圾桶里全是他的衣服,全是我弄坏的。我怀疑,已经做过了……”dino喝完蜂蜜水觉得舌头酸的难受。
  zaki却一点都不紧张说:“怕什么呢,那做都做过了,对他负责啊。”这话说的dino一愣。
  “干嘛呢,还不去找人说清楚啊?”zaki看着dino懵的样子赶紧又补一句:“信你学长我的话,准没错的啊。”
  “说清楚什么啊?”dino看见zaki那又自信又有把握的样子,他霎时间迷茫了。
  “你这十几年多喜欢他啊!”zaki说。
  “他不弄死我?”dino反问。
  “你做完就睡过去还睡到不记得自己干了什么,他都不弄死你你还担心这个?”
  dino觉得有道理一下子就跑了出去找viho。
  ……
  james还没反应过来,他问zaki:“你咋知道昊子不会生气?”
  zaki笑着说:“要是做完干过什么,但昊子还能帮dino扶回床上帮他盖好被子我估计他也有那个心。”
  james又问:“你知道昊子这人特有礼貌又特傻,女友扇他一巴掌他都能问女友手疼不疼。万一人家是因为当这是兄弟情,所以把他扶回去当啥事没发生呢?”
  zaki又笑到:“这些我都想过。”
  james黑线:“那你还乱来?”
  zaki:“来听我分析。”james点点头。
  zaki:“再好的兄弟把你上了你都会生气的,对不对。可是viho还这么冷静的给你扶床上去,这点就很有路了对不对。再说你知道这蜂蜜水怎么来的吗?”
  james:“不是你冲的吗?”
  zaki:“这保温杯还贴着这么大个v呢,昊子冲的托我带过来给dino的,他生气就不会这么做了,对不对。”
  james:“那他为什么不自己来?”
  zaki:“再自己来不就倒贴了吗,对不对。”
  james想了想,点点头说:“对,都对。”
  ……
  旁边卓的一个叫老哥的人扶了扶帽子,感叹:“这两人是官方解释吗?”一个叫老时的人对他说:“对,是官方解释。”

*老姐老慕老言会有出场机会的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