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17岁钻石高中生

【陪伴了你好多年】(刀子是不存在的

*dino&viho,dino攻
*雷人慎点,慎点,写的烂慎点
*没有现实参考全靠脑内yy
*发现不是告白的时候还是接着暧昧吧
*反正没人看没人喜欢我就直接来了,什么思路都没,写到哪是哪,手残当风格(ok
*文章名全称【陪伴了你好多年】只不过我次次打少字哈哈~但大概这么喊就对了

  他们也记不清楚了上次这么不回家的跨年是什么样子的了,viho觉得那感觉很好虽然有点想家但能跳舞就很开心了,dino也记不清详细的了只记得那天聊了很多跳得两个人都没劲几乎爬着出门的。那会真的纯粹到只有舞蹈,就像糖一样,喜欢吃就不会嫌它腻,蛀牙了还是想吃。这会发生了太多事情,但对舞蹈的爱还是不改变,那么经久不衰的爱好可能有些人一辈子都找不到,所以他们都认为自己很幸福了。
  这年不太一样,viho就是想和dino一起跨年,说不清道不明的突发奇想。想做就做,至少viho是这么想的。
  他们两个坐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电视偶尔喝酒或抽烟,瞎扯和闲聊。电视上跨年晚会的明星们在台上唱歌,每个人穿得格外的红,viho老有冲动想站起来跳下舞,但是想这首歌不怎么适合就算了。
  dino早就感觉到旁边的人一直在跟着节奏抖腿,像踩着缝纫机一样可爱,看着他的模样不由自主的就笑了。他怎么那么可爱呢……dino这样想到。
  viho听到dino突然间不说话了,他回头一看,看见dino死盯着自己,他边剥瓜子边笑问:“宝宝我有多帅才吸引到你这个男神~”dino也不转移话题,把嘴里薯片咽下去:“好看死了,好看到我为你不恋爱不结婚~”这句话viho当玩笑也当夸赞,但dino把这当了一次打心里的真话不掺和一丝假。
  从什么时候觉得他好看也和记不清什么时候喜欢他一样,都有点模糊了,但每一次让他心动的场景却记得很清楚。说来是挺矛盾的。
  觉得他黑发的时候好看,也觉得他染发的时候好看。喜欢他为了热爱的舞蹈去拼老命,也讨厌他浑身是伤。其实他不知道这算不算发神经,可能真的是吧,因为真的挺奇怪的,可能不是吧,因为这就是爱一个人的表现。
  回忆起来,似乎viho给自己讲过很多关于爱情这东西的大小道理,从之前到现在好像都有时候会提起。偶尔还嘲讽一下dino单身,也羡慕一下他这样有很多人追却死都不接受的实力单身。
  viho曾和dino说,爱一个人就是一直觉得他很好,但有觉得他不好。觉得他好看,也觉得他难看。但你就是改变不了喜欢他这件事。
  说这段话的时候,他们刚步入社会,viho交了第一个女朋友的时候。两个人坐在水泥地板上,dino看着viho那种傻兮兮的脸觉得viho很好看,但是看到他那对恋人极其迷恋的眼神是瞬间觉得有些丑陋,因为羡慕吧大概。那时dino不知道他到底是怀揣着什么心情,像viho说的喜欢吗?好像不对。因为他有对象而自己没有的讨厌吗?好像也不是。那时候年轻且优秀的自己第一次感到迷茫。
  有一会,viho喜欢上了一个和自己一样是popper的女生,对方跳得不怎么好,总会请教viho于是日久生情。两个人总会一起跳,viho也总会教她,这件事连圈内人都很少知道的,因为那女孩只是一时爱好才跳跳舞。兴趣过了,不跳了,也分了。viho有点难过,那天约了dino出来陪他,dino就看着他喝了一次又一次也吐了一次又一次,拿他没办法。他在viho醉后,模仿那女孩说:“viho,我跳poppin也好差,你能教我你的wave吗?我会一直喜欢跳舞,永远不和你分开的。”viho信了,抱着dino哭着疯了一样一直喊着,好,好,好……dino忘不了自己有多难过,viho那天的好说了多少次他就有多少次心疼。他忘不了那会有多讨厌viho,也忘不了自己很爱他……
  viho挺喜欢和dino分享恋爱的心情,因为dino很少谈恋爱。于是每一次,dino都觉得空气是酸的,酸的难受。这就是传说中恋爱的酸臭味吗,似乎真的存在。被喂狗粮也好像真的存在,每次听完都感觉有一股气在肚子里很难受。
  在viho脸上白织灯与电视屏幕光线错杂在一起,dino就看着,看着那双闪着光的眼睛,睫毛微微颤着。很好看。不精致但又舒服的五官。两个人靠的很近,dino还是努力减少这距离感,但肩碰肩却还是感觉距离很远。其实不是身体上的距离,而是想亲又不能亲的距离,这么多年都这样。
  “景行景行!倒数了!”viho突然激动了,过去牵着dino的受让他看屏幕。
  “知道了知道了。”dino被吓了一下,他一回头看见全部的人都在倒数。
  10。
  9。
  8。
  7。
  dino把viho的手松开再抓住,用自己的手抓住他的手。
  6。
  5。
  4。
  手一点点收紧,把他抓紧在手心。
  3。
  2。
  1。
  电视上的烟花开的很好看也很吵闹,每一家每一户都激动得叫喊,把dino极小声的声音盖住了。
  盖住了那一句。
  “杨文昊,我喜欢你了好多年。”
  他没听到。
  他也当自己没说过。

评论(1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