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17岁钻石高中生

【身为徒弟的我却像个cp党】(下)

*dino&viho
*我又来雷人了,慎点
*晨晨为第一人称
*这个写得谜了

  如果不是viho哥的徒弟告诉我其实我也没注意到,师傅和viho哥关系那么复杂,我是不是得叫viho哥为师母。只不过说来话长,其实在挺久前就有过点想法,但后来觉得自己太龌龊就算了,没想到是真的有关系!
  记得当初被选上当师傅的徒弟时,我可激动咯,这说出去被人羡慕死吧。那是superdino啊,圈子里谁不认识啊。我当时兴奋了好几天,觉得想做了梦一样超开心!但你应该也不是来看我的故事的,所以我还是直接跳过吧…
  直接跳到一次我和师傅一起出国去看一个比赛。我就觉得,啊,师傅这个人果然就是不一样啊,让我放宽眼界看看别人舞蹈学习一下。于是对师傅的敬佩之情又深了几分,师傅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学习别人的长处,所以自己也要多多学习。比赛很精彩,我也看的很震撼发现太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了。但现在听完别人一说,回忆起来的全是师傅在耳边一直说viho哥这场比赛多炸,我开始怀疑当初带我去就是为了让我看viho哥吧!?
  只不过viho哥跳的真的好,所以当时我特想请教一下他,我就和师傅说:“师傅你能请viho老师过来和我讲讲课吗?”师傅贼高兴的答应了,现在回想起来,是不是也是因为他自己很想见呢。怪不得当时觉得他看viho哥的眼神都奇怪,果然有一句话说得好,眼神是偏不了人的。只不过viho哥怎么就没看出来呢?!
  后来有一天怀着忐忑的心情去偷偷过去看他们的比赛,等等你先别急着吐槽我为什么要偷偷的看比赛,我也有点心虚好吗!?毕竟瞒着师傅和viho哥。
  他们在台上各种小动作,当时我已经听说了他们的事情,于是我就看着师傅各种调戏viho哥。对!调戏,这个词不为过!先不说viho哥跳的时候,师傅那种眼神和散发出满满的爱意,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滤镜。反正那种感觉就是老公看老婆的,师傅的每一个手势都充满了“我老婆真棒!”的感觉。我的妈啊。连viho哥跳的时候,师傅还拍人家屁股,人家上去跳之前还拉拉扯扯的。
  不得不说,师傅可以的,就是师母有点不懂。我就想着帮师傅助攻一把,悄悄在比赛后找了一下viho哥。
  “viho哥我有个事想问问你啊!”
  “你说。”
  “我师傅最近喜欢一个人都表现出来了,可是对面就无动于衷,我看他那么辛苦我都心疼了。”
  “这题是送分题啊,你可以去帮他暗示一下的嘛。只不过景行最近也和我说过,我想他喜欢的人挺傻的这都不知道。”
  “暗示啊……没用,我刚暗示过了,他居然还不懂。”
  “哈?黄景行怎么会喜欢这么傻的人啊,不可能吧?”
  “我也觉得…我还是当没发生过吧。”
  “别太担心,到时我找景行谈谈去。”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但这门亲事我同意的,希望终有一天viho哥开窍吧。不说了我去产粮了,这对cp贼好吃,贼甜我跟你说。
  你是没见过他们当裁判的悄悄话,练习时那种默契,真是甜到我心坎。只不过除了师母在这方面有点傻白甜,都三十好几比师傅还大些的人了,这么久看不出。让我想起最近的话,改一下就是说这两人的了。
  开窍咧是介辈子都不可冷开窍的咧,注意一下咧又不会。
  我黄dino从舞台上摔下去都不会接着喜欢这个傻子……啊他真可爱。

评论(1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