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17岁钻石高中生

【身为徒弟的我却像个cp党】(上)

(三十分钟码的,全靠一时激动,反正也写的不好哈哈哈哈)

*dino&viho
*雷人哦,慎点哦
*有yy哦
*阿欣为第一人称

  我,在街舞圈里喊一声我是viho的徒弟,估计妹子会投来羡慕嫉妒的目光。但她们不知道这徒弟真的不好当,不是我师傅他教的太难或者要求太高,而是要天天为师傅担心终身大事才是我最难受的事情。
  为了不拉仇恨,我就不说自己是谁了,虽然你们好像猜到。那我就不多说了哈,我就直接诉苦了。
  我的师傅,viho,一个国内popper都绝对认识的人。教学方法有趣,待人真诚,做事认真,爱与和平永存心中的一个好师傅。后来我们两个练到一边一边休息一边聊怎么让两个高难度动作更连贯的时候,dino哥突然来了,还拿着两杯饮料。一杯给了师傅一杯给了我,于是我们一起聊起了舞蹈。按理来说收到两个高人指点还被dino哥请和饮料,我应该很激动和高兴,但我却发现了估计连师傅都没发现的事。dino哥看师傅的眼神明明充满爱意,你说是十几年兄弟情我觉得不行,如果这都不算爱那我就不跳poppin了。只带了两杯饮料一开始我还以为dino没料到我在才只买了两杯,但我发现dino哥和师傅喝同一杯饮料还好高兴的。我觉得这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了,师傅是木头吗?后来我走了之后我就在想,是不是该叫dino哥为师丈了。
  再后来有一次我和师傅一起去上节目,合作那会为了表演更精彩,我俩亲了口。之后我再去找师傅讨论舞蹈的时候,我刚走到练功房门口就发现里面不止师傅一个人,dino哥也在。我觉得我应该等前辈们聊完之后再进去,于是我在门外,本来无意偷听但无奈练功房的墙太薄了。
  “景行你怎么啦。”
  “没事,我就是发现我喜欢了个傻子。”
  “谁啊?我们圈里的吗?”
  “对,挺有名气的,我觉得挺多人都看出来了,就他看不出来。”
  “不会吧,你那么好,她都看不见?”
  当时我听到这对话我就觉得师傅和dino哥不在一条线上,但还是接着听了下去。
  “对啊,他就是没看见,还没意识到。”
  “她认识你多久啦。”
  “好多年了,他一直没看出来,我真的觉得那人是傻子。”
  “我觉得她太不善于观察了,你去暗示一下呗。”
  “我明示都试过了还是没用。”
  我听着他们两个说话,越听越觉得师傅为什么就这都看不出也这都听不出呢。
  “而且最近我看看到他和另一个人接吻。”
  “天啊,她都不知道有人注意的吗?”
  “我想她可能真是傻子。”
  我觉得师傅可能是傻子,我觉得dino哥真的巨惨无比,巨惨,喜欢上师傅这个这么傻的人。
  后来的我努力制造他们独处的空间,dino哥一来我就走,为他们营造良好气氛。带了两杯我就必定接过一杯,成全他们间接接吻,每次dino哥那种“识时务者为俊杰”的夸赞目光都让我觉得我站对cp了。
  现在的他们天天发狗粮,但师傅好像还是没发现师丈的用心良苦,以为只是玩笑。我的师傅啊,求你开窍吧……
  最后我再来一句。
  这对cp还有谁吃,举个手,我给你们爆他们的小秘密!世冠cp狗粮我来负责帮忙发!

评论(1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