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17岁钻石高中生

(白狄)狄大人被狐狸缠上了

白狄的小故事之狄大人被狐狸缠上了

【1】千年之狐X断案大师(1)
  大唐某旅馆内。
  狄仁杰被这只有着毛茸茸耳朵的酒鬼缠上了,穿得奇怪得要死的人,明明自己是动物还在脖子上弄一大团动物毛。
  “你到底是什么啊?”狄仁杰看着这个把古井贡酒一罐接着一罐的猛喝,不由得有些心疼,那些可都是朝廷送来的他自己都不舍得喝。只不过这个如果是神灵转世,供奉也是应该的吧。
  “我?我是狐狸啊,你看不出来吗?”李白头都不抬,喝完一罐接着要去拿一罐。耳朵还很应景的动了几下,狄仁杰更加确信着两团白花花的耳朵不是粘上去的了。
  “古代神话那么多,哪有流传过狐狸神的?”狄仁杰伸手去抓李白的耳朵,摸到是有温度的,连忙放开。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神了啊?我可是妖,狐妖,知道没。”李白没理会狄仁杰,只是一直在喝酒,他到不觉得这种酒有什么好喝的,只是能入口罢了。他在心里暗自想着:‘罢了,人间的东西能这样很好了。’
【2】千年之狐X断案大师(2)
  “狐妖不都是有尾巴的吗?你的被你拿去做脖子上的毛了?”狄仁杰看李白喝完了最后一罐,开始觉得这个狐狸可能不是简单容易对付的了,毕竟哪有正常狐狸能喝整整十呈的酒。
  “我这个毛不是狐狸毛,我也有尾巴,我法力强收起来了而已。”李白咂咂嘴巴,一脸期待的看着狄仁杰,似乎在等狄仁杰拿出些好酒来的样子。
  “别这样看着我,我不会给你喝的。”狄仁杰对上李白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不是说你们人都很慷慨的吗?果然白龙说的话都是假的。”李白耳朵只好瑟瑟的垂下去,无精打采的样子让狄仁杰想到了一个恶作剧。
  “你把你尾巴露出来,我就给你喝…喝茅台怎么样?”李白听到狄仁杰说茅台两个字耳朵抖了抖立刻竖了起来,赶紧问狄仁杰:“当真?”狄仁杰点点头说;“肯定当真啊。”
  李白站起身来,耳朵动了动。哗啦一声一条雪白的大尾巴从屁股那边变出来了,尾巴毛茸茸的皮毛光滑。让狄仁杰更加怀疑李白脖子上的团毛究竟是不是从尾巴上面剪下来的。
【3】千年之狐X断案大师(3)
  突然李白意识到一个问题,他当初不把尾巴变出来不是因为他为了显得法力多高强能让尾巴缩进去,也不是因为他想混进人堆里。而是因为尾巴弄出来,屁股上会破一个巨大的洞,整个衣服要不了。而且他也不想像族里的妲己那样,只穿个三角裤露出尾巴,那样对他一个爷们来说多不优雅。
  “你干嘛不说话了,狐狸精?”狄仁杰看见李白变出尾巴之后就不再说话之后,有点荒,难道狐狸的脑回路这么漫长连尾巴出来了都感受不到?
  “愚蠢的人类,你赔我衣服!”狄仁杰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李白一把抓住肩膀晃来晃去,被晃的头晕脑涨了。
  “你干嘛啊!我为什么要赔你衣服阿!”狄仁杰推开李白,按着太阳穴眼前的李白都变成三四个了。
  “我尾巴出来的时候把衣服弄破了,现在我屁股那里全是空聊聊一片。”李白突然正经了起来,可是说出来的话让狄仁杰忍俊不禁。
  “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啊,衣服我没钱赔你啊。要命有一条哈哈哈哈。”狄仁杰眼角瞄到李白那露出来的一大块屁股,是在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唔…那你赔我几坛酒也行!不是有茅台吗!”李白看着狄仁杰大笑的样子很是生气,但是却又觉得狄仁杰放下之前那副认真办案的面瘫样子还挺可爱的。
  “哈?茅台?我有说过那种话吗?”狄仁杰笑得忘乎所以,当然忘记了自己说过什么。
  “……那好。你不记得没关系。”李白突然很坦然的笑了笑,摸上了狄仁杰的头发,使劲揉了几下。
  “我不要茅台,也不要你赔衣服。我要你以身相许怎么样?”没等狄仁杰反应过来,李白就把狄仁杰扑倒在地上了。

  经过的白龙和刘邦一起走在街上,路过旅馆,白龙灵敏的感觉到了一些异样。
  “怎么了韩信?”刘邦问。
  “没什么,好像闻到狐狸的骚味了。”韩信揉了揉太阳穴接着说:“发♂春的骚味。”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